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马平昌梅永红会见谭旭光一行

发布日期:2014-04-24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方圣城网济宁4月23日讯(记者 李邦田)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谭旭光一行。

  马平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谭旭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济宁市与山东重工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相支持、携手发展,实现了地企互促双赢。当前,济宁正加速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并把装备制造业作为骨干产业、支柱产业来培育,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各项服务措施。山东重工集团作为省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装备制造集团,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在全国装备制造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仅有利于济宁经济发展,而且也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济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重工及所属企业在济宁加快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双方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谭旭光介绍了今年以来山东重工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加强相互合作、携手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春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