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行车路线

发布日期:2014-08-27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任城大队罗马假日小区货车噪音大问题。

市交警支队回复:为有效落实济宁市公安局关于调整部分道路行车路线的通告,扎实做好任城大道限行工作,交警支队一是通过设置宣传点、走访大型运输单位、邀请驻济主流媒体进行宣传。二是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在任城大道全线设置了36块限行标志牌,在105国道与任城大道入口处设置了一块大型标志牌,提醒限行车辆驾驶人绕行。三是白天在心酒厂路口设置卡点,由南张中队、交宣股人员加大治理力度,重点查处由西向东闯禁区大货车,由金宇中队在建设路与任城大道交叉口设置卡点,重点查处东西两个方向大货车;每天夜间18302200,集中南张中队、金宇中队在建设路卡点,与任城分局配合,加大查处力度;同时,大队领导带领金宇中队、特勤中队、南张中队、交宣股联合任城分局、支队战训班在任城大道建设路路口设立检查点,对闯禁区大货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下一步,任城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闯禁区大货车治理力度,同时,任城大道智能交通二期计划正在按程序进行,投入使用后,会对闯禁区车辆进行抓拍,从根本上解决大货车闯禁区扰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