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济宁市召开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委会述廉述责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10 10:06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方圣城网济宁11月9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委会述廉述责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开展述廉述责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明确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职责,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严守纪律底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持守纪律讲规矩,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推进述廉述责试点工作的方法途径,按照“试点先行、以点带面、逐步推开、实现常态”的思路开展好述廉述责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加强部门监督的新途径,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财政局等12个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向市纪委全委会述廉述责,市纪委委员对述廉述责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