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张继民调研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和教育民生政府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11 11:27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方圣城网邹城讯(记者 张彦彦)11月9日下午,副市长张继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邹城市调研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和教育民生政府保障工作。

    张继民先后来到山东星地新材料有限公司,邹城市机电产业园创业中心、12349养老服务中心和杏花村小学,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制定十三五规划和建设时要更加重视全域发展的功能区规划,突出特色和基础,强化中心城市规划,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尽快形成功能强大的中心城市,发挥独特的聚能效益。要继续保持较高的经济发展速度,集中力量大规模、高水平招商引资,提高优质项目的引入,切实以有限的资源尽可能多的向重点园区、重点企业聚集。要特别突出改善基本民生,树立好共享发展的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把社会救助作为民生工作生命线抓好抓实,切实发展和谐济宁、美德济宁。要重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优化结构,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加快政府从科技管理到科技服务的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