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11 11:29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方圣城网济宁11月10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辉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措施,切实解决干警队伍中执法司法问题,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扎实开展执法大排查活动,紧紧围绕执法司法办案全过程,落实领导责任,搞好自查自纠,抓好问题整改,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政法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纪律约束,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财经纪律;深化司法公开,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提升司法执法公信力;强化廉洁自律和监督管理,增强政法队伍政治坚定、执法公正、从政清廉的基本定力。要对照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查缺补漏,时间上打紧、目标上盯紧、措施上抓紧,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的重要批示精神; 宣读市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执法大排查的通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市法院院长冯爱冰,市检察院检察长林树果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