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王骁检查除雪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27 08:50:1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近期,我区遭受大雪侵扰。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骁检查城区除雪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集中人力、物力,尽一切可能清除大雪为群众出行所带来的不便,保持城区交通畅通,保证群众出行安全。副区长李勇随同检查。

王骁来到九州大道中路、西御桥路和北护城河路,与正在那里除雪的城管综合执法队员、住建部门工作人员一齐除雪,详细了解城区除雪人员的分布情况。

他指出,此次降雪给我区的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也考验着我区应对自然的预警、处置能力。各有关部门有科学、高效调配人力和机械,集中力量铲除路面上的积雪,尽最大能力清除降雪带来的影响。住建等有关部门要及时清理公共自行车系统等城市基础设施,方便群众出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环卫等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派人员、机械清扫路面积雪。交警要加大城区各个路口、重点时段警力调配,及时疏导车辆,确保城区交通畅通,保障群众出行方便。

交警、城管、园林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随同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