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塞交通

发布日期:2015-02-26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反映的二十里铺街道主干道上集会影响交通,建议将集会改建到其他地方的问题。

任城区政府回复:每年农历二月初,沿袭多年的春季物资交流会将在二十里铺进行。按照多年养成的习惯,群众一直将活动地点选在街道中心街上,即街道主干道两侧,105国道贯通、加宽以来,集会地点始终未变。近几年来,随着来往车辆的大量增加,每逢一年一度的集会,都有几天时间车辆拥堵,交通不便,影响过往车辆、人员顺利通行。为此,街道每年都要组织交通、交警、工商、综合执法等部门人员现场指挥,进行疏通,期间,也在附近划出了较为空闲的地方,引导商贩、群众避开交通要道,无奈群众多年养成的交易地点、习惯难以改变,仍然滞留于主干道两侧。依照近几年的疏导工作经验,今年,街道将提前组织人员划定疏导路线,引导大型车辆绕行园区道路,避开街道驻地,尽可能减少过往车辆数量,避免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