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梅永红会见华录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15-05-22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东方圣城网济宁5月21日讯(记者 郝明雷)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在香港大厦会见了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建国一行。

    华录考察团来我市主要是进行“济宁(北京)对接央企恳谈会”回访,并考察交流文化产业及智慧城市项目。梅永红在会见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录集团高效的工作表示赞赏。他说,济宁市委、市政府确立把信息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走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之路,越来越多的IT巨头正陆续汇聚而来,形成了集群效应。华录集团是以信息产业为基础的新型文化产业集团,希望考察团一行更加深入了解济宁产业发展等各方面情况,为尽快实现互利合作奠定基础。市政府及各部门将为华录集团寻求与济宁的合作方式和途径提供支持,为华录集团在济宁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韩建国表示,将围绕信息和文化消费,积极打造服务平台、拓展网络空间,努力提升济宁智慧城市建设水平,让一方百姓享受更大的便利和实惠。

    在济宁期间,华录集团客人考察了太白湖新区和济宁高新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