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县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4 08:57:33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研究经济运行、向上争取、财政税收工作,听取十件实事办理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桂生,副县长杨凯、王正申、张念雷出席会议。

在听取中央环保督察迎查准备工作、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总体工作情况后,会议指出,开展环保督察和安全生产巡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全面检验和有力促进,各有关部门务必把这两项迎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准备,提升标杆,确保各项迎查工作万无一失,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关于环保迎查工作,会议要求,下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红线意识,压实责任,集中攻坚,坚决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扬尘和散煤治理工作、环保执法监管,整治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大考”。关于安全生产迎查工作,会议要求,下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迎查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加大督办案件办理力度,高质量备齐迎查资料,扎实做好迎查工作,确保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在听取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向上争取、财政税收汇报后,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虽然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经济下行挑战,克服困难,狠抓落实,总体上经济保持了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但部分指标仍落后于时间节点、压力大、任务重。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压实任务目标,强化推进落实,加大督导调度,严格督导考核,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在听取为民十件实事办理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年初确定的民生十件实事,社会影响面大,群众关注度高,也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特别是今年是本届政府任期的最后一年,必须不折不扣的全面完成。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紧扣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速度,加大督导力度,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确保每一件“实事”都能够如期高质量完成,给广大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县政协副主席张思宝列席会议。各镇街、园区、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