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嘉祥县】省总工会来我县调研组织工作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10-24 10:07:02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0月21日,全省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检查组一行八人来我县检查产业工会组织建设、乡镇(街道)工会工作和企业工会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下派班干部工作团团长李君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到嘉冠粮油集团公司、纸坊镇华强棉花公司等地,对他们的企业工会“六有”和“四双”、乡镇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通过听取汇报、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维权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省调研组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工会工作党政重视、基础扎实、权益维护到位、服务大局成效明显、职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对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嘉祥县要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动员广大职工在经济社会主战场上,为率先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要不断加大维权服务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强群团组织战斗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