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王骁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2 16:53:30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调研城市建设工作。王骁强调,要以建设生态城市、休闲宜居城市为目标,强力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努力营造城市新环境,打造城市新亮点。副区长、公安局长张修斌参加调研。

王骁一行调研了碧桂园住宅项目、西顺河绿化、白道街改造项目、505公铁立交绿化等城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骁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紧紧围绕改善民生、打造城市生态环境和加强城市管理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很多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城市建设的重点要大力改善民生,努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把群众满意作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第一标准。

王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全力抓好城建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措施,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兼顾,科学组织,从群众利益出发,加快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规划设计,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要按照生态城市、园林城市的标准规划设计,努力打造城市绿化核心,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要积极总结河道、立交桥等复杂地段的先进经验,科学选择树种,坚持疏密结合种植,有效提升绿化景观效果,施工单位要注意天气变化,抢抓工程进度,尽快完成对新种植树木的浇灌工作,切实保证树木的成活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