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王骁到兴隆庄镇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12-02 16:53:4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带领发改、城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兴隆庄镇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全力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重点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以龙头企业为中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打造特色园区。区委常委、兖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军随同调研。

王骁一行深入到东升新材料有限公司、乐得仕软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仔细询问企业工艺流程、生产销售情况,企业建设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

王骁指出,要坚持“工业强区、工业立区”的信念不动摇,充分发挥兖州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物流优势,全力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重点企业转型升级,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以一批研发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龙头企业作为支撑,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打造特色园区。

王骁要求,要在全区内积极营造“爱商、护商”良好氛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靠上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支持鼓励企业搞研发、上项目、强技改。要用好国家、省市的产业政策,有针对性地与企业做好对接,争取更多的扶持资金,引导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拓展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和实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王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支持在建项目,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供电、金融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落实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