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县领导调度2017年全县农业重点项目及交通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6-12-05 16:37:30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周生宏主持召开2017年全县农业重点项目及交通重点工程调度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明年工作发展思路的汇报,认真谋划明年农业重点项目及交通重点工程。县领导朱瑞显、王贤明、李守华、钟称生、宁瑞锋、卢静、王从奇、吕心愿、王瑞民、国洪恩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局关于2017年农业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17年交通重点工程谋划情况的汇报。

    周生宏指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是传统的农业大县,发展现代农业有基础。要围绕规模化、标准化、可追溯布局规划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利用地处济宁西部的区位优势发展优质瓜果蔬菜等城郊观光农业,抓好一批农业规模化、龙头型产业项目。周生宏要求,要加强政府引导,逐步规范镇街土地产权交易中心,加大土地流转力度,促进土地的规模化经营。要积极打造现代农业示范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建设标准化农高园。要保障农产品安全,建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体系。要积极争取上级各项政策、资金扶持,加强国土、发改、农业、林业等部门的资金整合力度,规范投入,抓好农业龙头企业、亮点产业的培育,争取在种业、畜牧业招商上实现新突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基础设施、服务体系建设经验,实施社会化和专业化的发展模式,推动我县现代农业的长远发展。

    周生宏强调,交通重点工程任务重、资金需求量大,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要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布局明年交通重点工程;各相关部门、镇街要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多方筹集项目配套资金,快速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