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2-04 14:09:31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号,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副县长孙颖指出,2015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围绕突出问题整治,在推动制度法治建设、创新监管方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她强调,当前食品药品安全仍处于问题高发期和矛盾凸显期,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要加强忧患意识,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我县食品安全水平实现大提升。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基层监管人员的专业技能,适应监管的工作需要。要加强服务意识,按照转变政府职能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树立寓监管于服务的理念,明制度于前,重威刑于后,通过出标准、定规矩引导企业沿着正确的轨道发展。
    会议表彰了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分先进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