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省海河局负责同志来我县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6-02-04 14:13:0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号,省海河局党委书记张忠来我县,走访慰问了寿张集镇寿张集村、倪王庄和郭楼村三个"第一书记"帮包村的38户老党员、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节日用品。县委副书记高立明陪同。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老党员、特困群众认真交谈,仔细察看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对“第一书记”帮包一年以来特别是在村内基础建设和脱贫致富项目发展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张忠还实地查看了倪王庄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寿张集村商贸街改造项目、郭楼村老织坊项目以及三个帮包村的文化广场和道路建设,对“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帮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所派驻“第一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认真抓好村级两委班子建设,搞好脱贫致富项目的实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水利厅党组要求,顺利完成“第一书记”帮包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