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2-04 14:15:1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号,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举行,县领导钟秀芳、孔德修、郭继田、刘超波出席仪式。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钟秀芳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县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县环境管理局和各乡镇街区环卫办、城区环卫办要以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推进,确保全县广大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各乡镇街区环卫办、城区环卫办要以认真负责、真情为民、合作双赢的态度,与明德物业集团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收运设施管理好、利用好,把城乡垃圾收运市场化保洁体系运作好、作用发挥好,把双方合同中规定的义务及时履行到位、服务到位、兑现到位,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全速推进美丽梁山建设。
    钟秀芳强调,要充分发挥城乡环境整治主体监管责任,按照“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精细化作业、科学化考核”的要求,在建立体系、健全制度、配强队伍、完善设施、市场化运作上狠下功夫,把监督检查贯穿于城乡环境整治的全过程;同时希望明德物业集团切实履行合同约定,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方面的优势,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强化内部管理机制,确保城乡环境卫生管理达到预期效果。
    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德修主持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