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谢成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6-02-05 08:52:50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成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姚振西陪同。

在困难职工周广红家中,谢成海关切地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疾病治疗等情况,并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疾病,积极进行康复治疗,争取早日渡过难关。谢成海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生活挂在心上,建立更加行之有效的帮扶救助工作机制,妥善安排好城镇贫困人口的生活,对少数因病致贫、夫妻双下岗的困难家庭,实施有针对性的重点帮扶,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生活,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困难群众制度,积极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保障政策,帮助困难群众尽快摆脱目前困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幸福的春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