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我市首届冰雪旅游节暨元宵花灯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6-02-05 08:53:52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4日,由市乡村旅游发展工作组、市旅游局和中心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我市首届冰雪旅游节暨元宵花灯会在皇家香草庄园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出席开幕式,市旅游局和相关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宏要求,全市有关部门和镇要以这次活动举办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山区景区化,通过整合资源、优化布局,打通路网,形成一批综合型景区和精品旅游示范点,持续提升A级景区创建水平;加快完善食住行游购娱要素配套,实现一日游向多日游、过境游向目的地游转变,逐步把“邹东深呼吸 山乡慢生活”乡村旅游品牌打造成为全省乡村旅游的新亮点,成为助推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动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六,相继开展嬉雪寻宝、家庭雪圈大PK等趣味冰雪游戏以及花灯观赏、美食小吃品尝、民间艺人才艺PK等多项主题活动,旨在开发乡村旅游新业态,增加我市乡村旅游产品的深度和广度,带动我市冬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是“邹东深呼吸”品牌重磅打造的冬季旅游产品。它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2016“儒风邹城”贺年会的序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