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29 08:47:22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部署安排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4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新宏,县委副书记郑士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宏春,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桂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管洪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白占德出席会议。

郑士民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优良传统的再弘扬,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发力,是党员干部能力的再提升,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再聚焦。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机遇,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进取的积极性,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的组织资源、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资源、发展优势、发展活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金乡、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增添动力、提供保证。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要求,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紧紧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区分层次、区分对象,打牢基础,抓实关键,围绕核心,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组织好、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三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也是我县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难得契机。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发力,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最后,郑士民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自我加压、奋发有为,集中精力、聚力齐心,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打造“江北水乡”、建设美丽幸福金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管洪祥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闫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