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任城区】田卫东调研任城经济开发区建设指挥部

发布日期:2016-05-26 08:56:46 信息来源:县市区 字体:[ ]

5月23日,区委书记田卫东到任城经济开发区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实地察看项目现场,查找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广,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崔兆收,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彤参加调研活动。

田卫东实地察看了关帝庙金融街、中兴通讯智慧城市产业园、大唐彩印高档包装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他指出,任城经济开发区建设指挥部承担的项目多、产业领域宽、工作难度较大,面对困难和挑战,指挥部一班人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持续加大协调力度,自我加压、强力推进,棚改、压煤搬迁工作进展较快,产业项目和投资环境持续优化,各项工作推进顺利,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下步,指挥部和街道、部门要再接再厉,明确专人、盯紧靠实,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上半年任务,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田卫东强调,要突出抓好棚改、校改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棚改项目要加大监管力度,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门班子,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校改项目要加快项目报批,抓紧进行招投标,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重点产业项目要明确专人进行对接,加强协调、强化督导、优质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在实施路网、管网建设的同时,同步实施林网建设,提升园区绿化水平。

田卫东强调,指挥部要坚持实体化运作,指挥长、政委要靠前指挥、一线调度,抽调人员要一线办公、盯紧靠实。重点项目要建立责任图、效果图,实行挂牌定责,明确责任分工。要坚持权责统一,落实“一岗三责”,发挥指挥部优势,抓好工作落实。要保证工作力量,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压实到时间节点。要加快企业退城进园,深入摸排现有资源,统一编号,盘活闲置资源,淘汰僵尸企业,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发展壮大工业经济。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违法土地治理工作,规范施工工地,顶格处罚违规违法行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