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省委统战督查组来兖

发布日期:2016-05-26 09:57:34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5月24日,省委专项督查六组一行在济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中会陪同下来兖调研督查我区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区领导张玉华、孙慧茹、徐继瑞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张玉华就我区统战工作有关情况做了介绍。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大安镇东葛店村清真寺、各民族党派办公室和华勤集团,对我区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兖州区委对统战工作领导重视,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行动迅速,抓得紧,抓得实,工作措施坚强有力,在统战工作人员编制,经费安排,党外干部任用、政治安排等各个方面给予全力保障,统战工作基础、保障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兖州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维,大胆实践,勇于探索,努力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