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曲阜师范大学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文化出版产业

发布日期:2016-05-27 09:59:26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5月25号,曲阜师范大学校长戚万学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文化出版产业,县领导侯典峰、高立明、孙颖、刚宪约等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天成书业、新坐标书业、金榜苑文化传媒进行实地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典峰对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科研水平高,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良好校风和学风,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教育界享有较高声誉,希望双方在教育产业、科技创新、人才培育、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精准、深入、广泛地合作,努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梁山文化出版产业加快发展。
      戚万学对我县文化出版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将全力支持梁山文化出版产业的发展,组建专门班子,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利用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助推梁山文化出版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考察团与我县部分出版印刷企业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