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隆重举行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23 08:52:21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6月22日,2016年济宁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金乡县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章箭,县政协主席陈新宏,县委副书记郑士民,县政协副主席王允东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为同利化学有限公司精细化项目培土奠基。

刘章箭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对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创新赶超,争先进位”主基调,始终把抓招商、上项目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扩张为主攻方向,持续掀起园区企业“二次创业”的热潮,一批规模大、效益高、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为金乡持续创新赶超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天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42亿元,涵盖化工材料、环保能源、食品加工、机械制造、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辐射范围广、带动作用强、群众关注度高,集中展示了我县二季度大项目建设的最新成果,必将有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整体提升金乡的综合实力。希望全县上下以这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再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科学调度,精心施工,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郑士民主持开工仪式。张为立、吕玉芹、杨凯等出席分会场开工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