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济宁市2016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兖州永丰国际汽博城项目奠基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23 09:01:17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6月22日,济宁市2016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兖州永丰国际汽博城项目奠基仪式在我区举行。济宁市委常委、济宁军分区政委许向农,我区领导张玉华、陈方、于立武、李艳华、邱培友、唐军、张卫强参加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许向农在致辞时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对我区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希望兖州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又好又快、赶超发展的信念不动摇,继续保持强攻项目、强势招商的定力和决心,全力全速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项目投资方、施工方科学施工、高效推进,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今天在我区开工的项目,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支撑带动能力强,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6.8亿元、利税2.4亿元,对于我区优化产业结构、做强工业实力、增强发展后劲,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今天在主会场奠基的兖州永丰国际汽博城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120亩,建设集汽车展示、销售、配件、服务、仓储、配送为一体的专业性汽车服务综合体,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5亿元。

区委书记张玉华在仪式上要求,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机遇挑战相互叠加的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切实增强抓投资、上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不变,招商引资主攻工业大项目不变,区级领导包保责任制不变,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形成提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抓好招商引资,努力形成“开工一批、运作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增添强劲动力。各责任主体单位要依据既定方案,搞好施工力量调配和各类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为助推我区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