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张胜明现场调度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4 08:34:55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胜明到市水利局和部分重点防汛部位现场调度防汛工作。市领导张彦生、孔庆建、秦晓东及市公安局、住建局、民政局、水利局、交运局和气象局负责同志参加。

    张胜明一行首先来到市水利局查看了此次降雨过程全市降水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部门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三十米桥排水泵站、二十米桥泄洪沟渠及重点路段排水设施运行情况。

    张胜明指出,近期的强降雨天气给我市的防汛工作带来了考验,同时也暴露了我市防汛工作中的一些问题。随着主汛期的到来,市防汛指挥部及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完善应急救援措施。对重点防汛设施、重点路段要定期巡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对工矿区、棚户区、农村危房等重点区域,防汛措施必须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责任人,确保联系畅通,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