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任城区】任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24 10:02:41 信息来源:县市区 字体:[ ]

6月21日,任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岳根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金厚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彤、区政协副主席颜光谱出席会议。

岳根才在讲话中指出,要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全面、系统、准确地掌握文明创建的标准要求和方法步骤,大力弘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把每一个局部和细节工作做到位,全面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平,以自己工作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突破重点攻坚难点,扎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水平。要在精致精细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在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要在道德引领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在群众参与上下功夫,着力凝聚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加强领导增进合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全区统一部署,对照指标体系,夯实领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考核问责,做好结合文章,积极行动、扎实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汪金厚在主持时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开展专项整治,做好档案材料提报和实地考察示范点打造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李晓彤宣读了《关于2015年度文明城市测评反馈问题的通报》;阜桥街道、观音阁街道、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