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鱼台县】张继民夜查我县秸秆禁烧

发布日期:2016-06-24 14:35:04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6月21日晚,副市长张继民在市禁烧办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鱼台巡查秸秆禁烧工作,副县长李清霞、县政协副主席李进等陪同巡查。

  张继民一行先后来到张黄镇张黄村、殷王村秸秆禁烧值守点、清河镇蔡王村秸秆禁烧值守点、清河镇秸秆收储中心,每到一处,张继民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深入了解三夏生产、禁烧值班等情况,对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大家为全市秸秆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继民指出,秸秆禁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鱼台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明确责任,周密部署,切实抓好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张继民强调,秸秆禁烧工作关键在镇、重点在村,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秸秆禁烧守土有责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全面加强统筹协调,紧密结合镇情、村情,科学调配农业机械,合理、有序的开展粮食收储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夏粮收获和秸秆禁烧两促进、两不误;同时,要关心好夜间值守人员的工作与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值班点值班人员也要切实肩负起秸秆禁烧的责任,全方位加强日间值守和夜间巡查,严格执法、从严打击焚烧秸秆违法行为,再接再厉,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