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鱼台县】董波到王鲁镇闫庙村上“两学一做”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24 14:35:57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6月23日,县委书记董波给王鲁镇闫庙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章“座右铭”,挺起信念“主心骨”,坚持“四讲四有”,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共产党员。同时,对镇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健主持会议。   

       董波指出,农村党员干部必须要把学党章党规当成“必修课”、“终生课”,要“不忘初心,敬畏如初”,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基本功,经常做一做“政治体检”、扫一扫“思想灰尘”,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董波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农村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要严格遵守党的规矩,依法办事,要时刻用党章党规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不踏红线、不触高压线。要慎言、慎微、慎行,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抵制诱惑,客观公正,做到言行一致,真真切切地做百姓的公仆,为百姓谋福利做实事。要切实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知行合一,干一行爱一行,把争做合格党员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   

       董波要求,农村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克服“党叫干啥就干啥,学不学关系不大”的错误认识,自觉维护党的形象。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干、能干、会干、巧干,干出名堂,闯出一片新天地。要在探索致富思路方面多动脑筋,既要立足本村实际,把本村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变成发展优势。又要放宽视野,跳出本村的小圈子,根据市场需求,学习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找到致富的出路。要带头学法、知法、守法,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水平,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集体和群众的合法权益,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