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部署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9 08:54:15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7月27日,全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部署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章箭,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是增强审计监督独立性、提高审计效能的需要,是充分发挥审计促进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保障作用、打造坚强有力的审计队伍的需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真正把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扎实稳妥推进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方案要求,科学合理安排时间,细化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准确理解审计干部管理权限,抓好机构编制和人员管理,做好经费保障和资产管理,进一步加强审计的业务管控,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抓,及时研究解决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试点任务。要严格纪律,确保稳定,将各项工作上下贯通。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始终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深入,抓出实效,以党建促进试点工作开展。要时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审计队伍,坚决完成好各项试点任务,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县审计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