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山东新坐标书业有限公司艾贝儿学前教育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6-09-29 09:16:33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9月28号,全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山东新坐标书业有限公司艾贝儿学前教育基地项目仪式举行。贾治阜、马传申、蒋衍涛、钟秀芳、李士兵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钟秀芳致辞,她指出,各乡镇按照“三个一”要求,结合各自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吸引外资,努力激活内资,投资建设了一批、成功签约了一批产业项目。她强调,水泊街道要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充分履行好属地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县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和支持好项目建设。项目投资方要确保建设资金、推进措施全面到位,争取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建成竣工。项目建设方要科学合理地制定施工计划,精心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将该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

副县长李士兵主持奠基仪式。

艾贝儿学前教育基地项目由深圳诺贝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山东新坐标书业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兴建,总投资5.3亿元,分为幼教基地、平台建设、幼教产品三部分。项目建成后,不但为我县提供优质幼儿教育服务之外,还可直接带动就业300余人,新增产值2亿元,利税3000多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