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董冰督导检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30 08:50:34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维护经济社会秩序稳定运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国庆。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董冰一行先后到旗胜电气、华盛木业等企业,实地深入到车间、厂房等生产一线,仔细查看各企业的安全设备使用情况,并对各企业安全监管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董冰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企业在生产经营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经营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董冰强调,国家、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现在国庆黄金假期马上来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尤为重要。她要求,相关企业要深刻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特殊性,加强节日值班,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有效管用、随时可用;要对事故的先兆和隐患进行排查,总结规律,严格执行,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各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以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顽强的作风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加强监督问责,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必须抓住不放,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督促企业马上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发生。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配合、协调联动,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