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任城区】全区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30 10:02:28 信息来源:县市区 字体:[ ]

9月29日,全区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区委书记岳根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宜星,区政协主席蔡可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顺利,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彤出席仪式并为济宁华齐初翔木业有限公司年产饰面板20万立方米项目培土奠基。刘宜星致辞,李晓彤主持。

刘宜星在致辞中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项目立区、项目兴区不动摇,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不断强化项目中心意识、拼抢意识,不断掀起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热潮,以项目攻坚保证投资增势,拉动经济增长。

刘宜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项目“摆位”。进一步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第一能力,提振抓项目、上项目的精气神,以项目建设开路,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突破,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硬仗。要进一步突出项目生成。把本地生成项目与招商引资、对上争取结合起来,继续主攻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型生态农业项目,适时布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项目,注重运用产业引导基金、股权投资基金、PPP模式等,创新方式上项目,坚定不移上项目,源源不断上项目,靠项目调结构、靠增量调结构,以优质高端的大项目,夯实支撑产业转型的基础。要进一步突出项目服务。各指挥部、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全区“一盘棋”,围绕项目的包保帮扶、协调协作、督查督办,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服务链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问题清单工作法,逐个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会战攻坚,确保各项手续办理到位、要素资源保障到位、施工环境优化到位、困难问题解决到位,力争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成效。

此次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共5个,分别是投资1.1亿元的济宁华齐初翔木业有限公司年产饰面板20万立方米项目、投资1.5亿元的山东海云海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据中心项目、投资1.25亿元的济宁市幸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花卉培育生态观光旅游项目、投资2.5亿元的济宁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和投资1.2亿元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项目。项目涵盖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信息产业等领域,总投资7.55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3.3亿元。

仪式上,唐口街道、济宁华齐初翔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