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市政府2016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1-10 10:02 信息来源: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继民、周凤文、张胜明、田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华为创新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的成功实践专题报告会在声远舞台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副市长张胜明、济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尤卫平、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报告会。

2 日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王玉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济徐高速公路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陪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陪同调研;副市长周凤文、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参加调研。

△我市邀请有关专家对《济宁市“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进行评审。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评审会。

△副市长张继民实地督导检查第四网格创城和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3 日  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主任高振宁率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参加会见并在汇报会上介绍了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参加活动。

△市政府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张胜明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田卫东、光大环保济南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梁海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参加签约仪式。

△市政府对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相对落后县(市、区)进行督导谈话。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并讲话。

4 日  全市信息技术和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观看了推介项目展板。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7 日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博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我市安全生产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田卫东主持会议。

△济宁—万州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周凤文、重庆市万州区副区长张国建出席。

8 日  我省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在济宁分会场收看报告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正市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市级老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专职常委和委室主任;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高等院校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济宁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检查调度城区供热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田卫东主持检查调度座谈会。

△山东省林业厅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市申报的微山湖湿地生态观测站进行咨询论证。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王兵带领林科院及省林业厅专家参加听证会。副市长张继民致辞。

△我市外贸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并讲话。

△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范正金、省公路局局长李洪修一行来我市就济徐高速公路工程进展和运营筹备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周凤文陪同。

10 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规划专题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就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规划有关问题讲了意见。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在会上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参加会议。

11 日  我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省政协常委赵树国,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民,省政协常委韩军;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出席。

12 日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继民、张胜明、田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13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分别到市智慧环保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嘉祥县环保局、嘉祥县住建局对重污染天气下应急响应工作落实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监控平台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参加活动。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调度解决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继民、周凤文、张胜明、田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培训会议。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副市长田卫东出席会议。

△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继民、周凤文、张胜明、田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15 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并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16 日  我市召开紧急会议,对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张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7 日  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山东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颖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参加会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心光率领调研组对全市煤炭资源有序开采及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汇报有关情况。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张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林省白城市副市长张洪军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城市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副市长田卫东陪同。

22 日  我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首善之区建设”工作交流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讲话。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吴霁雯;新华社山东分社副社长丁锡国,光明日报社山东记者站站长赵秋丽及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有关负责人和有关学者出席会议。

△全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在济宁分会场代表市政府作典型发言。

△我市整治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周凤文出席并讲话。

△省质监局巡视员谷源强带领省政府质量工作核查组来我市对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副市长田卫东出席核查工作汇报会并致辞。

△我市面源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继民主持。

23 日  中国致公党济宁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运河宾馆召开。中共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中会,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建设,副市长田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出席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到济宁高新区调研。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副市长张继民,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参加调研。

△“孔孟之乡汉碑行·全国隶书展暨中国汉碑与书法学术研讨会”在济宁城市展示馆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顾亚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副市长吴霁雯,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出席活动。

△副市长张继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任城区调研督导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

24 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督导调度全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李昌文、李长胜、吴霁雯参加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济宁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运河宾馆召开。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民进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学爱,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建设,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济宁市委主委李良品作工作报告。

△济宁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水肥一体化工作现场会在邹城市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并讲话。

△我市危险化学品(含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并讲话。

26 日  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启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和中组部干教局副巡视员张国发共同为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揭牌。省委组织部巡视员刘永巨讲话;市委副书记刘中会致辞。市领导李昌文、李长胜、孔凡萍、张继民参加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空军某师首长一行。济宁军分区司令员宗义民参加会见。

△首届中国(梁山)教育图书信息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副市长吴霁雯出席开幕式。

27 日  中国民主建国会济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运河宾馆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赵联冠,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心光,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副市长、民建济宁市委主委吴霁雯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济宁市委主委李良品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并对全市冬季大快严百日集中行动进行再部署。副市长张胜明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28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济宁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运河宾馆召开。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中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陈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殷允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心光,副市长、民建济宁市委主委吴霁雯,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济宁市委主委李良品出席。

28 日- 29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先后到市群众艺术馆参观“我们这三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三周年大型图片展”。市领导白山、于永生、商建设、罗心光、张继民、吴霁雯、张胜明、田卫东、蒙建华、曹景群等参观了图片展。

29 日  中国民主同盟济宁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运河宾馆召开。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中会,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陈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戴伟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出席。

△副市长张继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济宁高新区、任城区调研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我市实施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田卫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副市长张继民、田卫东分别带队到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查看兰炭等清洁煤炭推广使用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参加检查活动。

29 日至 30 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殷允岭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对《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落实情况和省运会体育场馆综合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吴霁雯陪同。

30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视察城区断头路打通工作和公园绿地建设。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参加视察活动。

△我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心光,副市长田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出席。田卫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