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于晓明来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7-01-20 10:22:05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月18日,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来我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放在心上,关心照顾好弱势群体,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兖州区委副书记寇宁及省市区民政部门的领导同志陪同走访。

在区棉麻公司困难职工张德志和王延城家中,于晓明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年货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安排好生产生活。帮助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摆脱贫困,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于晓明十分关心贫困群众过年准备情况,在新兖镇鲍林村部分贫困群众家中,于晓明关切地询问他们最低生活保障、新农合等社会保障政策及扶贫措施落实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省委省政府的一片心意,并再三叮嘱他们,党委政府是最坚强的靠山,一定会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过上好日子。他希望困难群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他还嘱咐企业和各级干部精准扶贫,从精神上、产业上、就业上等各个方面采取扶贫措施,让困难群众彻底摆脱贫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