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发布日期:2017-01-20 10:23:5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金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认真讨论了党代会工作报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感受、表决心、为金乡未来发展蓝图建言献策,谈论现场气氛融洽,场面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成绩客观真实到位,目标具体可行,措施有效得力,是一个求实鼓劲、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特别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战略全面布局,发展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准确,建设美丽、富裕、幸福新金乡的任务明确,措施精准。

涓涓细流,拳拳之心。为了金乡的未来,把澎湃的激情化为实干至上的努力,代表们舍我其谁。

来自马庙镇的党代表李冬青说,县委工作报告语言简洁,内容务实,报告简要回顾了金乡过去五年的成绩,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民生福祉等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我坚信,通过一系列新举措,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实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奋斗目标,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干劲,立足于马庙实际,真抓实干,为建设金乡西部新高地、建设美丽富裕新马庙而努力奋斗。

羊山镇党委副书记王利群说,董冰书记的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实事求是地回顾了金乡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敏锐地把握了我县所处的历史发展阶段,全面科学地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董书记对今后金乡的发展,从六个方面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发出了号召,围绕董书记提出的目标,下一步我将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把报告的要求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与羊山镇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抓住三大园区相向发展的机遇,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在文化旅游方面,结合镇区合一模式,建设好兵法智慧园、军博园等项目,壮大旅游产业;按照报告中提出的优美镇村战略布局,打造好羊山古镇特色小镇,推进人居环境改善项目,我深信,由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经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创新实干,担当有为,董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宏伟目标一定会实现。

来自司马代表团企业党代表周冉认为,过去五年,金乡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尤其化工园区连续三年跻身全国20强,我县陆续跨入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行列,国家级千亿产业园区的框架强势拉开,企业集聚、产业集群、资源集约的效应明显增强,令人鼓舞。同时,报告也提出了未来目标,要 “跨入全省第一方阵”“加速迈进百强县”。作为一名基层的企业代表,我备受鼓舞,我将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立足企业自身,致力于企业二次创业和挂大联强,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金乡贡献力量。”

来自霄云镇的党代表孔凡华认为,县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未来发展目标既与过去发展一脉相承,又别具新意,例如提出的“网络经济兴县”,这与国家提出的“互联网+”是一脉相承的。县委高瞻远瞩,率先布局,希望通过网络经济战略打开金乡实现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回去之后,我将结合本镇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现代工业强县、绿色生态立县、网络经济兴县”这一战略目标,为金乡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自县直十团的党代表李五香说,董书记的报告精彩生动,从理念的更新到思路的创新,从发展目标到战略定位,从重大举措到重点突破,都能联系实际,目标明确,听完之后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也充分体现了以董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个务实的班子,奋进的班子。回去之后,我将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现有工作为基础,以康桥产业园为平台,以报告中对工业的要求为纲领,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做大做强王丕工业,为镇域、县域经济添砖加瓦,为实现金乡经济发展新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来自王丕街道卫生系统党代表徐连臣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卫生院的代表,通过听取董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深有感触。根据实施医疗卫生服务提升“三年计划”,构建质量更高、活力更强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们医院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重新对医院工作进行定位。

金山社区书记赵红波说,董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勾画了金乡经济发展、民生服务的美好蓝图。通过学习报告,深刻感受到了金乡五年来的变化,对未来五年更是充满了期待。作为金乡街道的一名社区党代表,我深感荣幸,同时感到做好基层工作,为社区居民服好务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下步,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服务居民水平,为美丽幸福金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来自羊山镇党代表赵冉冉说,董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客观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的工作,为今后五年我县发展勾画了蓝图,我听后感觉非常激动,为金乡的发展感到骄傲。董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发展高端农业以及制定的文化旅游战略对羊山镇今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下步,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金乡建设努力奋斗。

来自县直八团的代表张永涛说,董书记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实绩,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符合金乡实际,听后备受鼓舞,我相信,在新一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美丽、富裕、幸福金乡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同时,作为一名镇街的党代表,我感觉自身的担子和责任更重。回去后,我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董书记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定位,切实把工作重心放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

来自鸡黍镇代表李振军说,董书记的报告是务实的报告,凝聚人心的报告,内容实事求是,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心声,我听后备受鼓舞。作为来自一名基层的党代表,深刻感受到这几年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极大地改善了农村的生产生活环境,农民的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回去后,我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落实好报告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鸡黍镇教育战线党代表周龙说,董书记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符合金乡实际。我听后精神为之振奋,同时作为金乡人也倍感幸福和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能更加体会到县委对教育工作的投入和支持,一批批新的教育项目不断投入和使用,我相信在新一届县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我们金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能走在全省的前列,培育更多的学子走向全国,回报家乡。

来自兴隆镇杨门楼村代表杨代启说,董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我们规划了美好的宏伟蓝图,我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回去后一定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努力抓好村里各项工作,在新一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村人民,共同建设生活富裕、生态文明、环境优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董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我听后备受鼓舞,作为金乡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来自县直九团的代表戴国淑如是说。她表示,在听完董书记的报告后很受启发,特别在农业方面,为我们勾画出宏伟而又贴合实际的发展蓝图,字里行间都体现出“新绿色生态”理念,具有高端战略性眼光,回去后将深入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结合高河街道实际,调顺、调优现有农业结构,坚持特色发展方向,在巩固提升传统农业基础上,大力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和文化旅游观光农业,努力打造结构更优、效益更好、品牌更响的现代农业,为繁荣镇域经济再作新贡献。

来自县直九团高河街道的代表张娜说,我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在听取了董书记的报告后感触很深,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理顺了工作思路,也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回去后我一定按照报告中的精神,结合自己本职工作,重新定位,找准差距,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村级班子队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为抓手,扎实做好农村各项工作,更好地团结带领农民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