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市政府2017年7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11-14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先后到济宁高新区和任城区检查居民小区、公园绿色整治和道路、绿化整修等工作。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活动。

△“我为创城喝彩”济宁市文化志愿者公益惠民演出暨全市新创文艺作品汇演在运河音乐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观看演出并为济宁文化志愿服务团队授旗,副市长吴霁雯,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观看演出。

△我市召开传输通道城市大气污染省级督查动员视频会议。省督查组组长、省环保厅副巡视员鞠振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在济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  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济宁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吴霁雯、周凤文、张胜明、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出席会议。

4日至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昌华一行到曲阜、泗水、邹城、任城、梁山和嘉祥等地就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情况及荒山绿化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任庆虎出席座谈会并介绍相关情况。

6日  我市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现场会。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到会讲话。副市长田卫东主持会议。

△全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兖州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7日  全市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主持,副市长张胜明出席。

△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胜明主持。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

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到洸府河、洙赵新河等地检查河流断面水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检查活动。

13日  2017年年中全市现场观摩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安排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主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领导张辉、范晓丽、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出席。

△全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山东站)暨第二届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在济宁高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会议。

△市政府对省督察反馈环保问题突出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专题公开约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对具体整改提出要求。

14日  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电视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出席。

15日  全市防汛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讲话,副市长田卫东、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建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城建卫生工商食品药监系统创城工作总攻决战誓师大会,副市长田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迎接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督查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胜明解读关于《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方案》。

17日  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攻决战动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深入城区创城网格督导创城工作。

19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陪同调研。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等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王艺华与农业银行总行纪委书记龚超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参加座谈。

△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对当前主汛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日至21日  我市举办全市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分别作报告,省委党校教授谭建对报告精神作解读,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作总结讲话。

21日  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与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爱奇艺优秀传统文化双创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副省长出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艺华,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分别致辞;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省文化厅厅长、省中华文化标志城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磊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仪式。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张连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

△在组织收看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会议。济宁军分区司令员宗义民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讲话,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涛主持。

22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市领导张辉、范晓丽、白山、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陈颖、周凤文;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中央、省驻济单位和高等院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济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实地查看北外环、东外环、济鱼路、105国道、济安桥路等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检查。

22日至24日  省委、省政府督查组就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来我市督查。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出席汇报会。省经信委副巡视员赵树岭带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主持反馈会,副市长张胜明参加会议。

23日  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24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山,副市长张胜明;市直有关部门、中央和省驻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港澳台侨外资企业代表在济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25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议在嘉祥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庆虎主持。

26日  我市召开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专项督查动员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王随莲在我市调研落实河长制工作。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陪同。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水利厅副厅长马承新、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少瑾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副市长任庆虎和菏泽市分管领导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两市情况。

△市委书记王艺华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前来我市参加2017·中央企业助力济宁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的有关央企负责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参加会见。

△2017·中央企业助力济宁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27日  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省副总河长王文涛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陪同调研。省委副秘书长、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孟向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淼,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刘长杰,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王桂鹏等省直部门领导随同调研;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任庆虎参加活动。

28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中共济宁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讨论稿)》和《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少将唐永胜教授作报告,市委书记王艺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带领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吴霁雯,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调研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