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王骁调研绿化及道路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7-02-20 18:23:52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对城区绿化工程及部分道路交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副区长周相华、王学虎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同志随同了调研。
  王骁一行先后到九州路、冀州路、富阳路、北护城河路、北关立交桥、中御桥北路、大安镇二十里铺等道路施工、树木种植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检查工程质量,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王骁每到一处都与部门、街道的负责同志认真研究施工图纸,了解工程方案,共同探讨解决道路交通、城区绿化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指出,道路交通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城乡路网畅通问题,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完善道路交通布局,释放城市发展空间,高起点编制建设规划和各项专业规划,全力提升我区道路交通、城区绿化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生态文明新城。
  王骁强调,正在实施的城区绿化提升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优化设计方案,完善施工细节,严把质量标准,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基础上,充分考虑道路安全、整体效果等多方面因素,将其与整个城市的规划相结合,以便民利民为先导,合理布局,乔灌结合,花草相宜,形成一街一景,一区一色,注重道路绿化的整体效果,进一步提升绿化的档次和水平,同时创新思维,探索城市绿化管护的新机制,逐步把我区打造成为精致城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