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泗水县】泗水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21 07:58:19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16日,泗水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焦军道,县委副书记初建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翠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宝龙,县政府副县长孔繁华出席。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泗水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孔繁华当选为县工商联主席。

  

初建伟指出,五年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活动,搞好服务协调,影响面不断扩大,地位不断提升,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建伟强调,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加速发展上展示新作为,广大工商联会员要牢固树立标兵意识,在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上再做新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强化组织领导、创造有利条件上实现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