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21 08:16:19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2月20日,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及重点工业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度全市经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经信工作要点。
栾涛指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业战线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积极作为、克难攻坚,工业经济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信息化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呈现出速度加快、结构优化、质量提高、贡献增大的良好发展态势。栾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既要清楚地认识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又要看到危机下蕴藏的机遇和有力因素,进一步增强发展工业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大干实干,毫不动摇地大抓工业,持之以恒地大抓企业,不断努力实现全市工业经济新发展新跨越,打开邹城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