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市政府2016年1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2-07 17:11 信息来源: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 日  《山东省农村住房抗震设防要求管理办法》宣传贯彻会议暨农村居民抗震设防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第三次全国全省农业普查工作电视会议,并召开我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副市长、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继民出席并讲话。

2 日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政法系统执法监督工作联席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市法院院长冯爱冰,市检察院检察长林树果出席。

3 日  我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工作现场会在金乡县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4 日  我市召开环保百日执法集中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胜明分别通报了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副市长田卫东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7 日  我市公安机关网络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市政协召开“加强古村落保护利用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副市长吴霁雯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主持会议。

8 日  “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暨《志青春爱济宁》志愿服务宣传片发布仪式在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建设、副市长田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参加活动。

9 日  全省技术市场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并致辞。

△我市召开科技创新发展与人才调研座谈会。副市长张继民到会讲话。

9 日至 10 日  全省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并致辞。

11 日  副市长张继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曲阜市、汶上县、泗水县等地督导检查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12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视察城市建设。副市长田卫东随同视察。

△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在香港大厦会见“济宁市荣誉市民”代表张振汉、“济宁市人民友好使者”代表范华及外国友人代表。

12 日至 13 日  省委农工办副主任王宪带领省委2016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督查考核,并对特色农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刘中会陪同。副市长张继民、田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曹景群分别陪同。

12 日至 13 日  全国总工会全面深化集体协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栾樾、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庆禄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心光出席。

13 日  全省2017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代表市政府做典型发言。

△我市清理整治“地条钢”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胜明讲话。

△副市长张继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太白湖新区、鱼台县督导检查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及农业面源水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水利部等十部委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视频会议。副市长张继民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

14 日  全市农林渔畜牧业面源污染整治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并讲话。

15 日  我市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吴霁雯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

16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到太白湖新区现场检查临菏路(南二环)城区段道路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2016首届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济宁运河音乐厅举行。副市长吴霁雯出席活动并颁奖。

18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副市长张继民、吴霁雯、周凤文、张胜明、田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首届鲁西(济宁)名优食品博览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出席,副市长张胜明讲话。

△副市长张继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太白湖新区、鱼台县督导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19 日  庆祝济宁广播电视开播30周年座谈会在运河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吴霁雯、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出席。

20 日  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暨市政府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中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张继民,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出席。

△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到任城区调研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济全国、省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活动。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民侨外委原副主任委员梁之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副市长吴霁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涛陪同视察。

21 日至 23 日  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带领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市进行消防工作考核并对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张胜明出席汇报会。

22 日  如意集团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庆祝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心光,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应邀出席。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一行来我市就文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吴霁雯陪同。

23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继民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城区外环道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对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副市长田卫东出席并讲话。

24 日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副市长张继民巡视济宁考区的部分考场。

26 日  副市长张继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曲阜师范大学调研驻济高校建设发展工作。

26 日至 28 日  我市邀请中央纪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原社长李本刚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出席。

26 日至 28 日  省扶贫开发工作年终考核组组长、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智南带领省扶贫开发考核组一行来我市对2016年度市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进行考核。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副市长张继民陪同活动。

27 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在运河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秘书长高涛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吴霁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爱冰,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检察院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我市召开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周凤文出席。

△副市长张继民到嘉祥县检查指导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并慰问一线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

△全市社会应急联动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邹城市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出席并讲话。

28 日  济徐高速济宁至鱼台段正式通车。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副市长周凤文出席通车仪式。

29 日  全市重点公路项目集中通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周凤文出席。

△全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并讲话。

△我市召开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会议。副市长张胜明到会提出要求。

30 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分别到金融财税部门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副省长、省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润田来我市检查农业普查准备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陪同。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统计局局长陈迪桂;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张继民参加活动。

△我市纪念人民治理黄河70年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并讲话。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