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泗水县】薛超文调研规模企业运行及技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3-27 07:48:05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超文带队调研规模企业运行及技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杜润丞,泗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业红,县政府办、县督考办、县经信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薛超文一行先后到宏大伟业、娃哈哈、银源动力、汇川汽车部件、得力机械等项目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薛超文认真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超文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有效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寻求优势合作伙伴,积极进取,拓宽市场,赢得有利发展空间。强化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突出安全生产观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改进生产工艺、开发系列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和相关厂区建设。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指导,努力实现项目服务具体化。针对企业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提出详细解决方案,砸实责任,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严格督导推进工作,逐步形成助推县域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