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周凤文来我市调研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03-27 08:22:57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324下午,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凤文来我市调研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书寅陪同活动。

周凤文一行实地察看了泗河观光大道邹城示范段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方案、资金投放、设施配套、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明确了下步推进措施。周凤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交通先行”理念,立足现有道路网格资源优势,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步伐,全力打造功能优化、便捷高效的道路交通体系。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统筹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调度协调,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精品意识,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打造经得起历史、时间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要着力抓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绿化、美化工程,切实做好塌陷区域道路桥梁修复工作,为群众营造舒适优美、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