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王骁暗访检查城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03-27 09:09:26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3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暗访检查部分城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骁先后到金谷路、冀州路、富阳路改造项目等工程建设现场,实地督查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与施工人员交谈,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与周边市民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
  王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协作,凝聚合力,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王骁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牢牢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大工程建设投入,上足人力机械,开足作业面,科学统筹,合理调度,确保如期完工。项目主管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加强工程建设的统筹协调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对项目、监理等人员到岗和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任务落实到人、责任明确到岗、奖惩举措到位。有关建设单位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强化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做到诚信、守法、规范经营,努力为社会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
随后,王骁来到曜辉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讨论交流,了解近期市场行情、经营销售等情况,与企业一道梳理分析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协调沟通,力争尽快解决,助推企业高效运行。
  王骁希望企业要适应经济新常态,激发精神新状态,立足专业,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乘势而上,进一步深化改革和结构调整的力度优化结构,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兖州工业经济加快发展添砖加瓦,做出积极的贡献。王骁要求各职能部门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好企业在市场、资金、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做到点对点真心实意服务,形成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