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召开2016年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3-27 09:50:49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3月24日,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的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引导机关党委书记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把基础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峰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就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抓什么、怎么抓、成效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准备如何改进等方面先后作了述职。在听取述职报告后,闫峰结合日常了解的情况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分析和逐一点评。

闫峰在点评时指出,从述职情况看大家既客观总结交流了经验,又实事求是分析了问题,还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目的。就新形势下机关党委书记如何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基础党建工作,闫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始终把党建作为机关服务金乡发展的最大政绩来抓。要夯实基层基础,实行系统党委体制、 “三二O工程”,大胆探索创新,积极打造党建工作亮点,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着力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美丽金乡、富裕金乡、幸福金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各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