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举行首届金平湖油菜花艺术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27 09:53:40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为促进我县生态旅游体系产业发展,充分展示和挖掘金平湖旅游文化内涵。3月25日上午,金乡首届金平湖油菜花艺术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留再,县政府副县长杨美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马留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届油菜花艺术节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展示和挖掘了金平湖旅游文化资源,又丰富了金平湖旅游文化内涵。通过百亩花海联谊会、稻草人文化艺术展、文艺表演、商贸物流等多种形式打造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区域互动的油菜花艺术节,实现文化与旅游等各项事业的有机融合,打造金乡特色旅游品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留再、杨美兰还来到油菜花基地实地参观。
    据了解,本届油菜花艺术节以“走进自然,深呼吸”为主题,自3月25号开始,4月5号结束,为期十天,活动的开展不仅吸引本县的游客,同时还吸引了济南、日照、枣庄、临沂、济宁等其他县市区近400家旅行社的广泛参与,成为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次盛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