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市政府2017年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4-03 16:00 信息来源: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 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3  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年度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市委书记王艺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出席。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市级领导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继民、周凤文、张胜明、田卫东、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6  日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济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副省长王书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贾万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志民、省政府原秘书长蒿峰出席。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参加审议。

△我市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到会讲话。

△2016年度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召开。副市长、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继民到会讲话。

7  日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会前对全市政法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主持会议。

△第五次全市民政会议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8  日 济宁高新区与双林集团在济南举行年产30万台6ATDSI自动变速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艺华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致辞。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主持。

△全市环保工作暨京津冀“2+26”通道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8  日至 9 日 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到兖州区、邹城市和嘉祥县调研农业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副市长任庆虎参加调研。

9  日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济宁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山东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发言。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济宁代表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出席。

△全市经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并讲话。

10  日 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走访慰问北部战区陆军、山东省军区、武警山东总队,并与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邹小平、山东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武警山东总队政委边保民等座谈交流。市委常委、济宁军分区政委许向农,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师长杨光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张继民,以及武警济宁支队、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市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田卫东主持。

△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12  日 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3  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研究讨论《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市委召开市级老同志会议,通报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有关情况。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省政协常委赵树国,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民,省政协常委韩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通报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等有关情况。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通报我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出席会议。住市区的原市级实职老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老干部代表、分管负责人、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张继民、吴霁雯、周凤文、张胜明、田卫东、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出席会议。

△全市宣传文化工作暨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会前听取汇报并对做好全市宣传文化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讲话。副市长吴霁雯主持。

△泗河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任庆虎出席。

14  日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运河宾馆召开。市委领导同志王艺华、傅明先、石光亮、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许向农、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出席会议。王艺华讲话,傅明先主持。

△市委领导同志王艺华、傅明先、石光亮、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分组到大会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与会代表和贵宾。

△全市商务暨经济开发区规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并讲话。

△我市召开城区外环道路路域环境“百日整治”工作现场会议,对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田卫东出席并讲话。

15  日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王艺华、傅明先、石光亮、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许向农、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马平昌、赵树国、陈民、韩军、刘成文、周洪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应邀列席大会的贵宾陈颖、殷允岭、吴霁雯、戴伟娟、郭洪敏、李良品、王明壁等在主席台就座。傅明先同志主持开幕式。王艺华同志代表中共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发展新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而奋斗》的报告。

△傅明先同志到市十三次党代会曲阜、微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王艺华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报告。

△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许向农、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分别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王艺华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报告。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排查整治“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工作电视会议,并随后召开济宁分会场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并讲话。

16  日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运河宾馆召开第二次会议。傅明先同志主持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18  日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声远舞台胜利闭幕。王艺华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王艺华、傅明先、石光亮、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许向农、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马平昌、赵树国、陈民、韩军、刘成文、周洪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19  日 市委召开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0  日 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任庆虎、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富强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

△副市长任庆虎到市森林公安局督导检查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1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宏伟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22  日 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到各市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市领导李长胜、张继民、戴伟娟、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陈希忠参加活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视频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出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23  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张继民、刘成文、戴伟娟、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班博、张言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艺华、傅明先、马平昌、赵树国、陈民、韩军、周洪、石光亮、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在主席台就座。戴伟娟宣布大会开幕。刘成文代表政协第十二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刘建良率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泗河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王艺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刘中会、刘建良一行。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参加会见。

△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市领导孙博、李昌文、于永生、李长胜、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吴霁雯、周凤文、张胜明、任庆虎等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石光亮会见前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市领导张继民、吴霁雯、郭洪敏,大会秘书长张言申参加会见。

24  日 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艺华、马平昌、周洪、孔凡萍、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高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艺华主持大会。傅明先、赵树国、陈民、韩军、刘成文、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于永生、李长胜在主席台就座。王艺华宣布大会开幕。市长傅明先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先后到曲阜、任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领导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张继民分别到所在代表团和部分政协委员组,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5  日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严守耕地红线,提升环境质量”专题议政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张继民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到梁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城市讲堂”——济宁市规划建设管理业务培训第二期培训班暨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兴军出席。副市长田卫东主持培训班并在会上讲话。

26  日 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艺华、马平昌、周洪、石光亮、孔凡萍、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高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颖主持会议。傅明先、赵树国、陈民、韩军、刘成文、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于永生、李长胜在主席台就座。

27  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市委书记王艺华;新当选的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戴伟娟、郭洪敏、李良品、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班博,秘书长张言申;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副主席蒙建华、曹景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傅明先、马平昌、赵树国、陈民、韩军、周洪、石光亮、孙博、张辉、范晓丽、李昌文、白山、于永生、李长胜、孔凡萍出席闭幕大会。

28  日 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声远舞台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艺华主持大会。马平昌、周洪、石光亮、孙博、孔凡萍、陈颖、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高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傅明先、张继民、赵树国、陈民、韩军、刘成文、张辉、李昌文、白山、许向农、于永生、李长胜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领导分工,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