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济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掀起大众创新创业高潮

发布日期:2017-05-29 16:44 信息来源:电子政务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大众创新创业的兴起代表了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的必然走势。5月20日上午,济宁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新闻发布会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树立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典范,济宁市科技局、任城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二个领域比赛,“行动计划”设企业组、团队组,其中企业组分新锐类企业、精英类企业两类。

企业组: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入库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新锐类企业应具有发展前景、技术实力强。企业上年销售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精英类企业应具有发展前景、技术实力强、发展成效好。上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团队组:在申报阶段尚未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省内、省外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人员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符合参与条件的企业和团队登录“行动计划”官网(网址:http://221.214.94.50:81/stads/)统一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和团队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1日。特别指出的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既申报省行动计划又申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请5月31日前申报省行动计划,对参加现场晋级每个技术领域前10名的创业团队活动结束一年内在山东省注册成立企业进行跟踪,两年内对企业进行评估,根据其转化参赛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后补助支持。另外,省科技厅还将提供科技金融补助支持、国赛获奖配套支持、普惠性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