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市政府2017年5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7-07-03 14:18 信息来源: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在兖州区会见青岛四方公司总经理马云双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陪同活动。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议。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到会讲话。副市长吴霁雯主持。

3 日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大会。市委副书记石光亮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昌华、副市长田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出席。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霁雯主持。

△市政府对任城区、鱼台县、汶上县三个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对落后县区进行约谈。副市长田卫东出席并讲话。

4 日  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带领集团高层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张胜明参加座谈会。

△市委书记王艺华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中建一局总经理刘立新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田卫东参加会见。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金融稳健发展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主持分会场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到兖州区、曲阜市、邹城市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我市召开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石光亮讲话。副市长田卫东主持会议。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爱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微山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现场会召开。副市长吴霁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5 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对大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6 日  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市领导范晓丽、李昌文、白山、孔凡萍出席会议。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运河宾馆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到会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会前作出批示。副市长周凤文到会讲话。

7 日  市直建设系统正风肃纪“比学赶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会前作出批示。副市长田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到嘉祥县调研小麦病虫防治工作。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在万达嘉华酒店会见前来我市访问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教育局局长莎朗·美乐溪一行。

8 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市委书记、济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有关工作部署;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讨论我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我市召开城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田卫东出席并讲话。

9 日  2017中国(济宁)“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党组书记宿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张胜明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出席会议。

△国家安监总局宣教中心主任何国家一行在我市开展集中宣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主持讲座并讲话。

10 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动员会议。市委书记王艺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领导李昌文、白山、于永生、王宝海、田卫东、陈希忠出席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管意识形态重要责任”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收看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员扩大视频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面源水污染防治暨环湖污染整治工作推进电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11 日  市委书记王艺华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陪同调研。

△我市在通信大厦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在济宁分会场收看大会实况。

△济宁海关召开高级认证企业颁证暨政策宣讲会议。副市长张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2 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精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研究讨论《济宁市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讨论稿)》、《中共济宁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讨论稿)》。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调研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城市规划工作。副市长周凤文、田卫东参加调研。

△邹城市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新民;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张胜明主持。

△全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暨禁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任庆虎出席济宁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17 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副市长张胜明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18 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到太白湖新区、任城区检查梁济运河防汛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19 日  全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胜明主持。

20 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走访残疾人服务机构,慰问残疾儿童。

△2017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副市长吴霁雯、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出席。

21 日  市政府及相关负责同志分率12个小组,对城区36条次干道进行徒步巡查。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带队巡查。

22 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王艺华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

22 日至 24 日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顾发全带领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就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陪同。

23 日  全市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主持会议。黄河河务局东平湖管理局局长张宝领,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出席。

23 日至 24 日  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率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王艺华,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领导白山、于永生、陈希忠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24 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金融运行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意见》,听取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对台工作;传达贯彻中宣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关于济宁市省级人才改革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王艺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全市2017年高考中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24 日至 25 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带领视察组就我市新型科技金融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吴霁雯出席座谈会。

25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微山县视察我市港航重点项目建设。副市长周凤文,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调研。

△全省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暨技工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出席。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田卫东主持。

26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分行业“十三五”规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吴霁雯、周凤文、张胜明、田卫东,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出席会议。

△全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我市召开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表彰大会。副市长吴霁雯出席并讲话。

27 日  淮海财金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首届淮海财金论坛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书记王艺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吴霁雯出席。

△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委书记王艺华就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并讲话。

△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宁军分区司令员宗义民、副市长田卫东、济宁军分区参谋长成洪森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视察泗河综合开发防洪堤防工程建设。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视察活动。

28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到太白湖新区视察市文化中心建设。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视察活动。

29 日  副市长田卫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区城建部分重点工程及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30 日  市委书记王艺华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中国区业务副总裁蔡恩全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张胜明参加会见。

31 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参加会议并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吴霁雯、田卫东,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走访城区小学和幼儿园。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参加走访活动。

△我市召开解决大班额问题暨全面改薄工作现场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到会讲话。

△济宁经开区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中国区业务副总裁蔡恩全,副市长张胜明出席签约仪式。

△我市“城区农贸市场集中攻坚整治月”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副市长田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