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董波到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10:08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2日,县委书记董波在县政府副县长李清霞、张华山等的陪同下到京华眼科医院和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

  在京华眼科医院,董波现场查看了医院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医院的基本情况。

  董波指出, 济宁京华眼科医院是由全国著名眼科专家高伟峰博士领衔的眼科专家团队组建的鲁西南地区首家三级眼科医院,在鱼台设立首家县级眼科医院,广大群众就近享受一流的医疗服务,是最大的民生。目前,经过精心筹备,医院已走上正轨,明显提升了全县眼科专业水平。各相关部门要把眼科医院的设立作为人才引进的重要举措,全力做好服务,确保高层次专家人才在鱼台工作舒心;医院主管单位、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管责任,监督规范医院经营行为,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在确保医院正常运行的同时,寓监督管理于服务之中,运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做好服务,解决难题,坚定医院发展的决心;京华眼科医院要坚持守法经营,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利用好法律的武器,正确处理医患之间的关系以及医院和属地之间的关系,维护正常的经营行为;要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平台人才集聚效应,多为鱼台引进高层次专家人才,全力为群众做好眼科疾病防治,不断提升鱼台眼科专科医疗水平。

  在县人民医院,董波查看了医院周边棚改搬迁现场,听取了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发展规划。董波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棚户区改造都是民生大事,关系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稳定,征收搬迁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大,相关镇街、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统一的政策,坚持统一的标准,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合法利益;要不断创新征收搬迁工作的手段和方法,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攻坚破难,确保搬迁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切实做好规划设计,不断拓展医院发展空间,改善人民医院的就医环境;县人民医院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在抓好硬件条件建设的同时,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坚决杜绝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维护好良好秩序,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滨湖街道、谷亭街道、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县卫计局、县委督查室、县委政研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