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鱼台县】张继民来我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10:10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9日,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王鲁镇李集村调研工作。县政协主席郭亚莲,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然等陪同。

  在李集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继民认真听取市县有关部门和镇村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指出,李集村紧靠微山湖和生态湿地,生态环境好,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乡村振兴的文件精神,立足村情,大胆实干,精准施策,改善环境,补齐短板,久久为功,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张继民指出,要提前谋划,超前规划,把问题想全,把工作做细,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实施,提升美丽乡村形象;要注重打造毛木耳品牌,建立健全质量标准体系,向品牌化、规模化发展,培植种养大户,提升产业品质,拓宽销售渠道,延长产业链条,把木耳产业做大做强,做成品牌,使李集村经济发展的更快,村容村貌变得更美;全县各级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着眼于乡村振兴战略全局,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美丽乡村建设;要抓好有关项目建设,把好质量关、安全关、风险关,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产业培育,激活“美丽经济”,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升级、集体经济发展;要把全面打造生态宜居农村环境与推动乡村生产生活生态深度融合,使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更具内生动力、更具建设活力、更具可持续性;要做实精准扶贫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研究各项扶贫政策,把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相结合,精准策划扶贫项目,把每一项扶贫资金用在“造血式”扶贫项目上,使贫困户都有实实在在的收入;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贫困群众放在心上、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王鲁镇、县农工办、县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